相柳

【原神乙女】当他带你回至冬

(二)

  没有预想中的敲门,你们远远的望见几幢木屋外站着几人似乎在等候远道而来的宾客。“呦,看这架势好像不是在欢迎我啊?父亲,近来头疼可好些了,我像璃月那边的神医求得了几副药方你试试看。”随后把兜里几份药方递给他的父亲然后不等他向他的家人介绍你,冬妮娅就欢呼雀跃的说道:“是哥哥信里写的那位大姐姐吗!姐姐金色头发好漂亮,姐姐一定会喜欢哥哥的小狐狸吧!”达达利亚连忙打住了她的话,“冬妮娅胡说什么呢。父亲,弟弟妹妹们,这是我在旅途中结识的伙伴,她叫荧,正如你们所见她勇敢美好,正是我信里说的那位。”

  他的父亲看起来有些年迈,用我听不太懂的话邀请我进屋里去,好像在说屋里已经备好篝火,他和家里的孩子们早早就期待着我的到来。

  走进屋里,映入眼帘的是桌子上摆好的食物,有新鲜的水果更有蘸好胡椒的烤肉,甚至有一些糖果隐隐飘摇着酒香,令你看到不禁咽了咽口水。“伙伴,愣着干嘛快吃啊。”达达利亚朝着你发愣的方向,兵贵神速的夹了一块鲜嫩欲滴的烤肉放到你的盘子里。见到哥哥如此,一众小弟小妹都急忙纷纷效仿,把他们认可的小点心全都放到你的手侧,并且呱呱不停的介绍他们认可的“山珍海味”。这时冬妮娅又悄悄问起达达利亚,你看着她这副神神秘秘小心翼翼的模样也选择竖起耳朵偷听。只听她说:“哥哥,我说那小狐狸送姐姐一定是最好的,她喜欢吧?你说好给我的璃月花灯记得给我放屋里哈~!”达达利亚稍显一愣,摸了摸脑袋,也跟冬妮娅说道:“礼物已经交给我的销售员同僚放到外屋喽,你等下带弟弟妹妹们去挑。送给大姐姐的礼物也得衬她心意才行。”

  觥筹交错之间众人欢笑,喧闹过后那位达达利亚的父亲要带着孩子们去遛弯,临走之前朝我们挥手示意,倒有些潇洒。

  这时达达利亚向我提议要不要一起去雪林看看,如果我还没饱就顺便带我烤只鱼吃,那边湖泊里的鱼极为鲜美。  

  我当然乐于前行,其实只要是他的邀请我一向乐于陪同。

  雪林静悄悄的,随着达达利亚越往深处走人影就越发稀少,有许多树木但都被白雪覆盖,让我觉得好像在梦中,又好像在童话里。这时我们看到了一处湖泊,那里也有冰霜但是很巧妙的是心形的构造。达达利亚表情变得有些慎重,他说:“伙伴,这里是镇子里的奇观,是我小时在家附近游玩所发现的,我觉得这里很美。星河皎月镜池,明明昭我心。其实,伙伴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  你没想到他竟先一步同你表达了心意,脑子里忽的与雪天一白。但是脸却开始发烫,看着他眼眸亮亮的,你也不禁慌了神。他自然明白你的脸红是为了什么,他忽得眸色深沉于是他主动向你靠近,献上一个虔诚的吻,唇齿间缠绵悱恻的热烈,向你表达着他无尽的爱意,在这难言的夜里意犹未尽。他吻的愈发深入,双臂环着你的腰似要把你的一切禁锢怀中,眼睛里充斥着欲望、沉沦。

  然而就在此刻,在远处传来了托克的嬉笑声,你和达达利亚都知道他们都在不远处向你们的方向走来,如果不够幸运的话可能与你们撞见。在你惆怅的同时,达达利亚抱着你跳到了一个山洞里,山洞外沿有冰锥全被他一并破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