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柳

【原神乙女】当他带你回至冬

(一)  

  至冬远比你想象的冷,但是他的身体温热似乎总是不经意的靠近你又拉着你的手,你又觉得凛冽的寒风好像也算不上什么,心里也觉得温暖。  

  周身都是白雪皑皑,有些野狼在远处低吠,但随着你们慢慢走近,野狼声却疑似飘去了更远的地方。你心想可能是狼群有些惧怕达达利亚,毕竟他实则是个骁勇善战的武士。

  “伙伴,我们到了。”他笑意盈盈的看着你,跟你介绍着这眼前看似普通的小镇—海屑镇。他一路上话题不断,时不时的同你分享他年少的故事,他曾在哪里垂钓又在哪里战胜了群狼,却从不提他在哪里受了伤,只是兴致盎然的同你讲一些引你发笑的琐事。

  你被他口中调皮的托克用抓捕的小熊擦玻璃的故事逗的大笑,他看着你的笑脸也不禁露出微笑,随后他望向你的眼神也看望别处,嘴角蔓生的笑意也随之隐于这无边的夜色里。

  你突然想起了一路上忧虑的事,见到他的长辈该如何是好。你一路上越是和达达利亚交谈甚欢就越是担心怎样同他的长辈交流,当然还有埋藏在心底对达达利亚无法言说的喜欢,他又如何像家人介绍你...难道,只是伙伴吗?  

  达达利亚似乎明白你的忧虑,他说:“是什么事让我们战胜风龙的小英雄愁眉苦脸?不妨说来听听,伙伴。”你看到他看向你肯定的眼神,面带犹色的说道:“达达利亚,你的家人可还好相处?”  随后他笑道:“你放心,我父亲看到你开心都来不及。至于安东冬妮娅她们更是会对你好奇的很,托克在心里已经认为你是他的好人姐姐了,不是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